-徽之-

《绿皮书》里有这样一段话:

“这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,恰巧我们成为了朋友,这不是缘分,是因为我们本就应该是朋友。”人和人聚在一起为的不是看低他人,或崇拜某人,能够遇到互相合拍,相互尊重,会考虑彼此感受,又珍惜对方的朋友真的超级幸运,很庆幸我们能够成为朋友。 ​​​

凤阳旧事

朱棣x徐妙云【徐皇后】

姑且认为这个时候有红薯吧



洪武九年,凤阳

朱棣与新婚妻子徐妙云来到了凤阳,这天,徐妙云照常在小茅屋里面等待朱棣演武归来。

“妙云,你看我带什么回来了!”

“是什么?”

朱棣将红薯藏在身后,故意不给她看。妙云佯怒道“四哥”

朱棣把红薯拿给她看,给她说“我听说这个烤着会很好吃,你等我”

一番忙碌之后,徐妙云迫不及待去拿红薯,刚碰到就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“好烫”

朱棣下意识的伸手接过,一边吹一边叮嘱“下次小心”一边剥开红薯“张嘴,不烫了,咬一口~”

“好吃,四哥也吃”

“这不还有嘛,等我的妙云吃了我再吃”

徐妙云不依他,抢过他手里的红薯就学着他的样子,“四哥张嘴”

“真的好吃”

“有你真好”徐妙云笑着对朱棣说

于是朱棣抱着妙云就去了屋内,“夜深了,该安歇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